我的第二趟portland之旅,出發前又是一次又一次的考驗。

就像是考驗著我和小明的愛情一樣...真的充滿了無奈與無奈!

在痛苦的研究所課業中及工作裡,努力的想要殺出一條血路.......

呼~雖然過程很痛苦,不過也是達成了我的願望..不用隔兩地相思。

 

我想,單身不是罪,婚姻也不是墳墓,端看每個人的經營方法

單身也可以過的很束縛,婚姻也可以過的很消遙

我想,我就是單身與婚姻都想要很消遙的小孩.....

 

雖然感情的態度上我是逍遙的,可惜我卻被我的工作態度給束縛了!

我無法拋下一切離開,我選擇了為了工作而放棄愛情!很對不起小明,但我相信小明可以理解的!

 

也許是我的誠意感動了上天,上天繼續讓我可以過的逍遙的日子。

在無數的波折下,最後也是成功了。

 

 

殊不知......革命成功後,公主與王子要過著甜蜜的日子前,還需要經過重重的關卡.........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tland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