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要對很多有在注意這個BLOG的人感到很抱歉..(其實也沒很多人...ㄎㄎ)

只是版主因為去年開始念研究所了..

因為是在職進修,所以對於考照這件事情的進度已經嚴重落後....

(雖說如此,期間我去考了2張證+加上其他的英文檢定等等,至少也拿到一張乙級)

我想我學習的動力仍在,只是事情有輕重緩急,因此我放慢了拿證照的速度!先拿到我研究所的學位吧!

因此,有很多事情如果真的需要跟我詢問,請儘量用email與我聯絡,雖然我也不能提供你太多意見。

我可以找到我過去學門市服務的資料,但來信請著名要乙級或丙級喔!請一次以一種為主,學習上才不會分心^___^

(不過資料也是在網路上蒐集而來,可以參考,但請不要拿去有營利行為唷!若有侵權行為,本人恕不負責!!)

 

祝各位考試順利!!^___^

 

可以分享的資料:門市服務丙級/門市服務乙級/電腦軟體應用丙級/電腦軟體應用乙級 

---->電腦的部分其實就是勞委會在考試前所附贈的參考題目跟檔案,在我分享的文章中提到的網站CC123也都可以下載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tland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